关注者

2010年8月9日星期一

番外篇...感触(配乐=K歌之王)

剩2天了...小小的2天...能发生很多大大的事情...
我在这倒数...或许她/他在期待着....
在你们期待之前...我想了很久...我想做个视频送给你...里面...会说到...
很多很多...我想和你说的话...
很多很多...我想和你做的事...
很多很多...我想让你知道的事...
很多很多...关于我...你不懂得感觉...
之后..我没勇气了...我退缩了...
无法不承认...我是个爱情失败者...
朋友都说...没事的没事的...
我也点点头...告诉自己...没事的...
可我心里说...:你真的觉得没事嘛?...
是我多疑嘛?打从我告白那天...我们好像有了隔膜...
是我太在乎...还是你太冷漠...
还记得...那之后...我们没说话..有几个月吧?有吧...
还好...之后的我们...有了少许话题...感觉上...告白前的感觉回来了...
这么说...是你忘了我的感觉..??
不过没关系...像现在这样...打打闹闹...玩在一起..我很开心...
所以...我不再说出心里话...我只想保持现在的感觉...
我不想不说话..
我不想不能打打闹闹...
我不想不能玩在一起...
看着你和别的男生玩在一起...心里的确很纠结...
可是..为什么...我的脸..会露出不属于我的笑容...
当然...你有权利选着你的人生...
我不会插手了...我不会介入了...
我的出现..不会是你想要的...
我会做人..我会露出那笑容...
剩下的这几个月...我会珍惜...
毕业后...我们都当兵了...
出来后...还会联络吗?
会变得陌生嘛?
都不在乎了...我得学会看开...
还有很多话想说呢..怎么办...
还有很多事想做呢...怎么办...
以后吧...有缘再说...
我一直在想莎士比亚的话...(一段没结果的爱。究竟该等待,还是要放开?)
我问了很多人...
有的答案是...坚持!她会感动的!
有的答案是...放弃吧...你不可能...
可是..我的答案是什么...我自己也不知道...
所以..现在我会..尽我所能...
做你身边不是男朋友的男朋友....
这是我唯一能做的事了...
感谢在我身边支持我的朋友..感谢劝告我的朋友..
感谢陪我身边...听我诉说的朋友...(3,晖,7,Lui Bao,Khong)
想对你们说...我当兵出来后...不能忘了我吖...
你们都说...当兵而已...没那么夸张...你们没中...
你们不懂那种感觉...
就酱了...
Gud Bye all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