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

倒数1天...

剩一天了...倒数1天....
我的心...会期待嘛?怎么我没感觉....
为什么我会害怕这天到来....
我怕...虽然我们一起走...但...说话的..不是我和你...
我怕...虽然我们一起走...但...心里想的...不是我..
但是...我却无能为力...懦弱...
明天...我不想弄得大家不开心...
所以...我会笑的...一直笑吧...
或许...有些事我不知道的话...我就没那么怕..
但是知道了...我就能准备...
矛盾..
我想..我是怕...看着她走开的背影...但却不是和我们走...
而是离开我们...
其实也没什么...可我就很在乎....不知怎么的...
顺其自然吧...加油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