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

你们在想什么...

最近...好像发生了很多事...
我好像弄到很多朋友不爽我?
是我的问题嘛?
朋友们..如果真的对我有意见...
说出来...不需要用暗示的...
我不要其他人口里听到你说我怎样怎样...

对于我和茹的事...
你们不祝福我们...没关系...
但是希望那你们不要影响我们...
当然...我们也不会被你们影响到...

晖...
如果我真的伤到你了...
对不起...
但是...你不是独行虾...
你还有我们...
有什么事....你还是可以找我们的...
好嘛?
别为了这些事...影响我们8年友情..
我们说过的...不会为了这些事而改变...
你还记得嘛?

最后..我看到了某些东西...可能说的不是我..也可能在说我..可是我想说...
我没把我的快乐建筑在别人的痛苦上

茹...
我们的以后..
会是美好的..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