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

最近...
你我都很烦...
我知道...
不能见面的我们...因分开做工...只能信息聊天...
我想支持你...我想陪你想办法...
我想替你解决一点点的烦恼...即使是一点点...
我想让你快乐些...虽然我知道这很难...

可是...为什么你要这么冷谈的回我...
为什么你可以把我说的话都当无所谓...
你烦...就可以这样对我...
我的关心...你把它当成什么...
就不能给我个机会...想以前那样回我...
让我聊下去嘛..?

你说...
"我只知道我现在很烦...没力理其他事..."
直到今天...我才知道...
原来...
也被你列入"其他事"的那角落....
It's Hurt...

抱歉...原来这几天...
我的信息...都在增添你的烦恼...
我一直以为...我能陪你...

你病了...
照顾身体好嘛...?

我...好像没勇气找你了...
等你心情好些...没那么烦先吧..=)

想我时...就找我...
我在等....一直的等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