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

一段话...

我找到了我想要的爱情...可是我知道这段路不好走...

我有一位美丽的女朋友...可是我知道我不帅...

我有一位可爱的女朋友...可是他老是觉得自己不可爱...

我有一位爱笑的女朋友...可是她并不是每天都开心...

我有一位爱哭的女朋友...可是她不会轻易在别人面前哭...

我有一位容易心软的女朋友...可是这也是她的缺点...

我有一位外表坚强的女朋友...可是她依然是个需要安全感的女孩...

我有一位友善的女朋友...可是她却不明白为什么我常在吃醋...

我有一位想独立的女朋友...可是她却不会照顾自己...

我有一位不想靠男人的女朋友...可是她却不知道我有多想保护她...

我有一位爱我的女朋友...可是我想让她知道我更爱她...


我有一位很特别的女朋友...可是我从不怨什么...我也不羡慕别人的爱情...因为我知道...爱她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