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

中了中了...当兵...fuk!

虽然口头上是说不在意的...可是我真的不想中吖T.T
我本来打算用那3个月来赚钱...set个帅帅的发型....赚了钱...在新年时买我想要的东西...
可是什么都完了...
当完兵出来...钱没赚到...头发也没了...什么都完了...
朋友们都没中...就我一个!什么东西吖!!Fuk Fuk!!
算了...不中都中了....只能希望能和朋友分到同个地方...
希望是和爱梅同各地方^^
那我才会觉得这次当兵是值得的~神明保佑吖!!!!
我的假期...我的发型...我的钱....Bye Bye le....
PLKN!!!! Fuk Q= ="
完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