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

压力越来越大...

无奈...本来想说舞蹈快要教完了...怎么知道又要教多一支舞蹈...因为男女跳不一样的....
要我同一时间学2支舞蹈...天吖...谁能帮我....
算了..没办法了...只好加油了...剩那几天了...我也不能再埋怨什么的...
加油加油!Fighting!!
还有...有是我真的很气....每次才练那一下....全部就坐在那..说很累什么的...难道我不累...?
可是我能怎样...我不敢在你们面前生气...因为我知道你们也不是很愿意想参加的...不好意思...硬拉你们进来....虽然是累...可是舞我还是得教...我回家还是得学.....所以..我体谅你们..希望你们也能体谅我...
一起尽快搞好了...就能休息了...好嘛?
完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