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2年3月1日星期四

我真的好辛苦......
我在乎你...你却不知道...

当我失去所有时...
我就把你当成我的避风港....

哪天开始...我们距离拉远了...
现在的我...有什么心事...都没对象说...
我不想埋在心底...可是却需要这样做....

你是我的安全感...
我喜欢站在你身后...即使被人说软弱...
我喜欢被你勾着...虽然那人不会是我...
我也想躺你肩膀...但是却没我的位子...

我并没有妒忌..还是生气...
只是我也希望...我也有那种待遇...
为什么要我一直看着你们的背影...
我很辛苦...

可是...现在的我...好没安全感...

我真不知道...我还剩下什么...

朋友...兄弟...一个我要的避风港....

最后还剩下自己....

现在的我...
喜欢沉溺在音乐的世界....
不看,不听,不闻....就没那么害怕...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