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2年1月2日星期一

天后这首歌...
当时的你...很肯定的说...不适合我们...
那时的你...是在欺骗我的信任嘛?
现在的你...就是在玩弄我的信任!

感谢你...让我知道不能太容易相信表面...相信他人...
你让我的第二段感情...比一段更难堪...
被你玩弄的感情...多么难看...

你也让我学会...不能傻傻的付出...

因为太信任你...
让自己被伤得更重...
曾经答应你说要当好男人...
却被你哄着兜......

你就继续这样吧....
让我看你的爱情有多好 =)

放心...没有你这样的对待...
我会过得更好~

再见,伤害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