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10月4日星期二

为什么...再分手后的第五天....
那么的痛...

知道了你把面子的密码换了....
里...好悲....
总是问我....:你不伤心嘛?
而我总是答:会...
你不会相信...我有多痛...

我不曾露出拿悲伤的...
因为...你哭了...我不能哭...这样...才能保护.....
即使伪装....我也要伪装的最好....
毕竟...我是男孩.......

我不想做的那么绝情....
所以我把自己逼的好忙....
好怕有那天...我又想起你了...宝贝....
我好怕再有那感觉....那种看到你...却要假装不认识....
我会变得多卑微...你懂嘛.....
我不曾有换密码的念头.....
因为我相信我们还是会在一起....

而你的举动....我明白了....
像个白痴的我....
不在想那么多了... =)

像你说的...
爱情这东西.....
不碰....就不会受伤.... =]

看来....我并不适合爱情这玩意呢....真是的....


真心希望.....
看到你幸福的那天....
答应我....好好照顾自己....
报复我....就要过得比我好....
知道嘛...? 笨蛋....
=]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