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

....
彻夜不睡....打了通电话给我....
我说:Harlo....?
她说:怎么还不睡...? 可以不要生气嘛....?
我说:我没生气了吖....=) 你呢?怎么还不睡?
她说:刚在弄东西给你...可是发不到给你.....等我Har..等我下Har.. =)
我说:Okay~

音乐响起...
她....唱歌给我听....=)
罗志祥....爱.转角...
感动了....
谢谢你...=)


可是....为什么你后来发了封信息给我...
[是.....我们不适合嘛..?]
我变的...多么卑微....

回来的心情...信心....
跌入谷里....

你不知道....我有多不希望从你口里听到这句话...
别人可以这么说...唯独你不能....
可是....你还是说了....



一点一点的....被打击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