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4月7日星期四

3天了 ....=)
独自来到陌生的地方读书...KL~

一切都还好...
只是暂时需要独自吃对东西...

 一切都还好...
只是还没什么朋友的我...快要自闭了...

一切都还好...
只是好想念妈妈的唠叨...

一切都还好...
只是挺怀念家里的饭菜...

一切都还好...
只是没了兄弟的废话...

一切都还好...
只是孤单时...怎么都找不到人陪...

一切都还好...
只是自己都还没顾好...却一直担心我的..

一切都还好...
只是最近容易发脾气...害她受罪了...So..Sorry..BB..

一切都还好...
只是看到她和别的男生闲聊...心里却不是什么好滋味...

一切都还好...
只是脑子都是她...久违的她...

一切都还好..=)
我依然还是我~
我依然等着兄弟上来~
等我的她上来~
=)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