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

命运

刚老师替我算了算命...看了看名字...
原来...
我的名字...
让所有大人都看我不顺眼...

老师说...
我的名字没有大人缘...
不管我做的多好...
对或错....
大人们都不会觉得我好...

当我好时...
没人会看见...
当我不好时...
大家都会看到...

是因为这样...
所以老婆的妈不喜欢我嘛...??
所以让老婆在家都受苦了嘛...??
我...不甘心...


但是我不管~
我就是我~
我只要做我自己~

我的学到的原则...
3好   4给 

所谓3好~
做好事...
说好话...
存好心...

所谓4给~
给人信任...
给人希望...
给人欢喜...
给人开心...

       
忍人所不忍...=)

今天妈和老师的这些话...
会影响你嘛...?
今天你哭了...
我心疼了...
我坚守我们的约定=)
我不会放开你的=)

我...偏要爱你..^^❤❤❤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