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

听了多少次...
你对我说...
哪个男的对你很关心=)
会陪你聊❤事...

我想...有时..
你的心事..会对他们说先吧...

每次你向我提起这些事..
我的确不开❤...
但是我不想让你知道...
因为我怕...
以后谁找你..
谁关心你...
你跟谁聊天了....

都不会..
跟我说...

所以..我还是会静静的听老婆说这些事=)

不想在你眼里..
我是醋坛....
不想因为我...
你不敢去找朋友...
找了...也不跟我说...
不想你不告诉我...
因为我..
很在乎你的..
一举一动=)

写这些...
没什么意思^^
就说出来而已~~
哈哈~~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