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

像大便的一天!

今天...学校老师被一帮没礼貌的小瓜气死了...
其中一个是我弟...他们放学回来后...我骂了他们一顿...可能我的语气不好吧...吓着我弟了....可能是我气昏了头吧...
可是..过后我也给我妈骂了一顿....我觉得很无奈...我弟还哭了....就因为这样?!我要被妈妈骂?
你做错了!哭就可以过关?我还要被骂?干!
我不会再对我家人说些什么...我不会再跟他们分享什么....反正我做什么对你们来说都是错的....
说我叛逆...骂弟弟=叛逆?赫赫!
无言...
刚忙完步操的事...现在又要烦舞蹈的事....还是在8月...Harlo...我还要考试的...哪来的时间去练这种东西?!也想不到该跳什么....怎么办...怎么办....Ho Do Gei....
好想快快考到车牌....好想好想出去玩玩...到处走走...不想想这么多....我要吃现代!!!
今天上少时后援网时..看到了一个很KNS的消息....少时没来大马开演唱会了!!!wtf?!我们大马饭没这个权力?失望.....
Wat Shit Days!!!!!
完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